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保家护航一路顺风 卫校守园出入平安

来源:记者团发布时间:2009-05-20 字体:

    中南大的校园里随时随地都会出现这样一群身影——课间,他们在人流涌动的中南大道上截住来校车辆,直至学生都进入课堂;课后,他们在人来人往的食堂里一遍一遍地巡逻,直到就餐者离开食堂;晚上,他们拿着对讲机在路上查看各个宿舍、教学楼,直到凌晨……这些人,就是保卫处校卫队的队员。


                       忆昔比今  保卫“更上一层楼”


    “我刚上大一的时候,对保安基本上没什么印象。感觉在校园里很少见到保安,也没看见他们处理什么问题。”新闻学院大二的林同学如是说。


    谈到大一时的校园交通状况,她表示,那时候学校里的交通状况并不是太好,比现在差很多,大学里的机动车流量本身就很高,再加上课间路上的同学又很多,使得本来就不畅通的交通显得更加拥堵。这不仅造成机动车的车速缓慢,而且还严重延误了同学们的上课时间,更重要的是,在这种情况下,发生交通事故的几率会急剧上升,可以说是形成了一种恶性循环。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末页 当前页:1/9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