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古韵今声:年年有“声” 岁岁有“韵”

来源:记者团发布时间:2009-04-18 字体:

    4月17日中午,南湖会堂前聚集了大批的学生,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同学们正焦急的等待中午12点半的第九届“声之韵”大型广播文艺晚会派票活动的开始。


    有的同学为了拿到本次“声之韵”晚会的门票,12点半才开始的派票活动,他们在九点多的时候已经在南湖会堂前排队等候,在接近派票的时候,南湖会堂前已经聚集了数百的学生,排起了百米长队。这盛大的场景,让过往的同学都惊叹不已。


    “声之韵”大型文艺晚会,是我校党委宣传部主办,广播台承办的每年一次的旨在引领校园文化,张扬大学生精神风貌的大型校园活动,其主旨即“用声音诠释广播的魅力”,是一场广播人奉献给全体大学生的视听盛宴。


    如此火爆的派票场面,与“声之韵”高质量、高水平的节目形式和节目内容以及全体广播台人员台下的共同努力是分不开的。

 

                             蓦然回首  精彩依旧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末页 当前页:1/9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