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张新国——亦静亦动,儒雅良师

来源:发布时间:2008-06-14 字体:

    张新国,教授,博士生导师,MBA导师,2002年获湖北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称号。历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学院贸易与经济系副主任、主任、教务处处长;2001年4月任工商管理学院院长,2001年11月当选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委员。

学术交流:学习研究,展示自我

 

    张新国院长长期从事企业管理与经营战略理论的教学与研究,在这些领域深有造诣。为了增进学术交流,张新国院长曾先后赴美国普林斯顿大学、马里兰大学、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悉尼大学、新西兰奥克兰大学、韩国釜山大学、日本福岛大学、台湾淡江大学、成功大学、香港理工大学、中文大学等国家和地区进行学术研讨和交流。

 

    2008年5月12日,张院长前往日本福岛大学进行学术交流。张院长说:“我每年都去一次,我们和他们有个合作项目,是《中日企业经营管理比较》。我们主要与一些同行进行学术研讨,并对学校专业设置、课程培养等方面进行交流。”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末页 当前页:1/13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