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智慧养老研究院执行院长何泽仪获领军专家奖称号

来源:科学研究部、社会科学研究院发布时间:2023-11-03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董晓明)把握数字浪潮,汇聚全球力量,共谋发展机遇。10月31日-11月2日,“全球智慧城市大会·长沙”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在2023世界智慧城市大奖·中国颁奖典礼专场活动中,我校智慧养老研究院执行院长,国家智能社会治理实验基地(养老)技术负责人何泽仪荣获“2023世界智慧城市大会领军专家”称号。

“世界智慧城市大奖”由全球智慧城市大会设立,每年评选一次,被誉为世界智慧城市领域的“奥斯卡”。“2023世界智慧城市大奖·中国”共设立包括城市大奖、场景驱动倡议大奖、宜居和包容大奖、安全与应急大奖、使能技术大奖等类别,每个奖项仅授予一个城市;同时,设立四个领导力大奖(领军人物、领军企业家、领军专家、领军人才),每个奖项仅设置一位获奖人。

何泽仪院长作为智能数字技术应用领域的优秀专家,其在智慧城市领域的卓越成就获得了世界智慧城市大奖中国区领导力大奖评审委员会高度认可。多年来,何泽仪博士致力于深入研究和探索智慧城市领域中有关养老健康、社区治理、区域能源、城市物联网建设等领域方面的研究,她和团队成功的实施了多项具有创新性的项目,主导了多个地方标准的确立,创建了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可视化案例。她始终与国际前沿技术保持紧密联系,致力于为中国的智慧城市建设提供示范和参考。她的贡献对于产学研用的智能技术创新链条产生了非常重要的社会影响,被外界广泛认同为该领域的杰出专家代表。

未来,基地将继续开展智能养老社会实验,研究智能社会治理(养老)相关技术标准和治理理论,在推进产教融合,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同时,开展社会服务,为老年人安享有保障、有质量、有活力的幸福晚年贡献中南大力量。

据了解,本次大会是全球智慧城市大会的唯一分会场,由长沙市人民政府指导,全球智慧城市大会、长沙市数据资源管理局联合主办,以“构享普惠城市”为主题,旨在为国内外智慧城市建设交流合作提供更大舞台、更优展台、更好平台,推动全球智慧城市建设新发展。全球智慧城市大会由西班牙巴塞罗那市政府创办于2011年,由联合国人居署、世界经济论坛等国际组织支持,至今已连续举办12届,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专注于城市和社会智慧化发展及转型的主题展会。

审核人:石智雷


编辑:卓张鹏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