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数字化考试基地通过首轮招聘考试检验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10-26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钊 樊文岚)根据中国银行和中国农业银行的招聘工作需求,学校于10月21-22日期间顺利完成数字化考试组织任务。本次考试由继续教育学院代表学校(以下简称“继教院”)承办,我校首义校区数字化考试基地完成1712人次的数字化考试任务。经过精心筹备和各项准备工作,整个考试过程安全平稳、系统稳定、网络畅通无阻,圆满完成。

2022年5月,教育部考试院正式开展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网机考系统验证测试工作,将全国首批改革试点的湖北省唯一无纸化考点设在我校,我校于当年9月完成专网机考仿真演练工作。以此为契机,学校同步启动了数字化考试基地的筹建工作,应用数字理念和智能化技术进行了方案设计,并于2022年12月开始建设。学校对首义校区电教楼办学资源进行改造升级,内容包括教育网专网接入、数字化考试系统与设备购置、机房及楼栋配套设施更新等内容。

本次银行招聘考试是数字化考试基地建成后接受的首轮极限压力测试,继教院高度重视本次考试,成立专班来开展工作,对考场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加强了网络系统的维护和升级,确保考试环境的安全性和稳定性。在校内外单位的共同努力下,“考务会议、核验身份、考前等候、现场监考、成绩回收”等整个考试过程有序有效开展,两家银行对本轮考试的组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今后,继教院将依托数字化考试基地开展人力资源服务领域的招聘考核等相关工作。

审核人:石龙

编辑:胡兰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