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专题学习会

来源: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6-11-02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岩)11月1日下午2点30分,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在文永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针对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开展学习讨论。院党委书记张从发主持会议,院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与本次专题学习。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从公报内容中提炼出“全面从严治党”、“领导核心”、“党内监督”、“反对腐败”等12个关键词,深刻认识到中共中央坚定不移推进从严治党的政治决心。




学习之后,参会人员分别发表了学习体会。肖慎勇副院长说道:“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党员同志要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认真履行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要求,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在学院工作中遵守各项规定,遵守科研诚信和学术道德,认真履行自身职责,做好本职工作。”

张从发书记最后指出:“六中全会公报传达了很多重要信息,是我们今后加强学院党建工作的重要依据和指导方针。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树立从严治党的意识,从党内生活管起,加强党内监督和人民群众监督,严明纪律,反对腐败,坚决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各支部书记要带头学习,会后及时开展各支部学习活动,认真宣讲全会公报,带头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