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胡彦全来校调研

时间:03-29来源:党委统战部

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建梅 摄影 董正永)3月28日上午,致公党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胡彦全来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陈狮出席座谈会,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高碧峰,信息工程学院教授、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副主委张敬东,刑事司法学院教授、致公党中南大支部主委杨立云,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教授、副院长余秀才参加了座谈。会议由高碧峰主持。

陈狮代表学校党委欢迎胡彦全一行,感谢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多年来对我校统战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他强调,希望通过加强联系交流,进一步抓好党外人士队伍建设、高水平建言献策等工作,共同促进学校统战工作实现新的突破。

胡彦全对学校党委长期以来给予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来校调研是为了进一步加强致公党基层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工作、骨干队伍建设等,希望双方共同努力,不断提高建言献策水平,助力武汉市现代化建设。

高碧峰从基本情况、品牌建设、理论研究与实践创新、党外知识分子骨干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统战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希望致公党武汉市委会为我校致公党员提供更多平台,为武汉市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双方就致公党中南大支部组织发展、骨干培养、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展开了探讨交流,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审核人:袁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