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举办第十一届“基地硕博论坛”活动

时间:03-26来源:刑事司法学院

新闻网讯(通讯员 柯希鹏 王雨诗)3月21日,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司法鉴定技术应用与社会治理学科创新基地主办、刑事司法学院承办的第十一届“基地硕博论坛”在文清楼四楼会议室举行。论坛开展了学术报告、基地组织表彰和换届等活动。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原党委常委副校长基地主任闫平教授,刑事司法学院院长、基地执行主任胡向阳教授,刑事司法学院法庭科学系主任杨敏教授,刑事司法学院法庭科学系副主任刘建华副教授青年教师童晓雪、李亚玲、吴风等以及20位硕士生、博士生、博士后参加此次活动

闫平教授、胡向阳教授等参加论坛活动

在学术报告环节,三位优秀博士生围绕学科专业问题进行了专题汇报。侦查学博士生崔小虎以《发射青绿色固态荧光碳点在潜指纹显现中的应用》为题作了汇报;侦查学博士生范田雨以《一种基于论证的评估数字证据的新方法》为题作了汇报;侦查学博士生施剑以《基于文献计量学的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研究演进与趋势》为题作了汇报。

活动期间,学院还开展了中南大司法鉴定技术应用与社会治理学科创新基地表彰仪式和换届活动。崔小虎、范田雨两位同学喜获基地“最佳风采奖”。崔小虎等当选新一届基地组织成员。其中,会长为崔小虎,副会长为范田雨、石原昊,秘书长为杨思睿,副秘书长为何一帆和王雨诗。

闫平教授、胡向阳教授为“最佳风采奖”获奖者颁奖

闫平教授、胡向阳教授为新一届基地组织成员颁发聘书

参加论坛师生合影

审核人:张志刚 徐庆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