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副校长梁永图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04-26 字体:

新闻网讯(记者 卓张鹏 摄影 李赢)4月23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副校长,克拉玛依校区党委书记、校长梁永图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座谈会在中原楼五楼举行。校党委书记侯振发主持座谈会,党办校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就业指导服务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及援派银龄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侯振发在讲话中对梁永图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梁永图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以下简称克拉玛依校区)领导老师对我校援派挂职干部及银龄教师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他说,学校自2020年起承担对口支援克拉玛依校区任务以来,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援疆干部选派,积极深化拓展校校、校地战略合作,为克拉玛依校区及地方事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下一步,学校将持续贯彻落实上级援疆工作要求部署,深化帮扶合作,抓实各项具体举措,为新疆高等教育事业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中南大力量。

梁永图对中南大三年来对口支援克拉玛依校区表示衷心感谢。他从人才培养、师资建设、专业设置、科研成果、校校合作等全面介绍了克拉玛依校区的整体情况,希望中南大在教学管理、学科建设、项目申报、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校地合作等方面继续支持克拉玛依校区建设。同时,希望两校进一步深化拓展合作,利用克拉玛依校区优势平台联合申报各类人才项目和科研项目,开展学生暑期实习和短期交流项目。

会上,与会有关单位负责人就我校对口支援克拉玛依校区、学校招生就业,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公共管理学院援疆帮扶成绩、骨干师生参加短期交流、银龄教师工作感悟等情况一一进行工作交流。

审核人:黄波

编辑:卓张鹏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