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相约中南大——学校开展“名校高中行”招生咨询活动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发布时间:2023-04-20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穆帆)为进一步加强与我校重点生源高中的情感联系,全面宣传学校学科专业与人才培养特色,全面展示学校改革发展新成就,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4月10日至15日,学校组织开展了“名校高中行”招生咨询活动。

来自学校14个本科招生学院的37位老师,经过统一培训,携带宣传资料,分赴湖北、江西等10个省份开展了“名校高中行”招生咨询活动。学校招生宣传员先后前往湖北襄阳四中、襄阳五中、河北省衡水十四中、云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等40余所重点生源高中,与高中校长、班主任面对面交流,向高中介绍学生在中南大的成长故事和就业升学情况,就高中普遍关注的专业特色、招录规则、往年招生情况等详细解答。并在各高中开展线下招生宣传咨询工作,面向广大考生和家长,将学校的红色历史和隐形品质讲得明明白白,将学校财经政法深度融通的办学特色与“融通性、创新型和开放式”的人才培养特色讲得清清楚楚,将志愿填报和招生政策讲得透透彻彻,吸引了无数家长和学生前来咨询。

一流的生源是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基础,随着新高考改革的深入推进,生源竞争愈发激烈。此次“名校高中行”招生宣传活动是学校深入推动落实“一院一省一区”分工包干负责制、践行“全年全员全方位”招生宣传工作的新尝试。活动过程中,参与宣传的老师们体现出了强烈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不惧高温在各省奔波,与各省重点生源高中开展专题座谈会,点对点与高中交流,面对面为学生解惑,进一步加强省校合作和高中高校对接奠定了良好基础。

湖北襄阳四中招生咨询会

湖北襄阳五中招生咨询会

湖北省黄石二中招生咨询会

湖北省荆州中学招生座谈会

湖北省黄冈中学招生座谈会

湖北省黄冈中学招生咨询会

湖北省汉川一中招生咨询会

湖北省宜昌一中招生座谈会

湖北省郧阳中学招生座谈会

湖北省郧阳中学招生咨询会

江西南昌五中招生咨询会

江西都昌一中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江西省上饶一中招生宣讲会

江西省上饶一中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江西省抚州一中招生座谈会

广东省南海中学招生咨询会

广东省惠州一中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广东北江中学招生咨询会

广东省惠州一中招生咨询会

云南省云师大附中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云南省云师大附中招生咨询会

云南省安宁中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云南省安宁中学招生咨询会

云南省西点学校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云南省西点学校招生咨询会

云南省会泽一中招生咨询会

云南省会泽一中招生咨询会

山西康杰中学咨询会

山西省晋城一中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山西晋城一中招生咨询会

山东省沂源一中招生座谈会

山东省沂源一中招生咨询会

青岛五十八中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青岛五十八中招生咨询会

湖南省周南中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湖南省周南中学招生咨询会

河北省衡水十四中招生咨询会

审核人:余小朋

编辑:胡兰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