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2023年首期人才培训班在校举行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4-03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莉)2023年3月30日上午,由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主办,我校承办的交银湖北行人才培训项目首期培训班——“交享慧赢”对公精英客户经理训练营在首义校区圆满举办,共有59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公司部总经理邱晖,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石龙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石龙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公司部的参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他从学校历史沿革、智库建设、培训教育等方面,对我校情况进行介绍。他表示学校始终秉持“由党创办、建校为党、成长为国、发展为人民”的红色基因,通过打造“经、管、法”深度融通的学科特色和“产、学、研、培”一体化社会服务模式,持续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他指出本次培训班是在打响辛亥革命第一枪的首义之地打响了双方人才培训项目的“第一枪”,意义非凡、前景广阔,是全面推进落实人才培养战略合作的良好开端,希望双方合作能够全面开花,早日结果。


邱晖代表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作动员讲话,他高度赞扬了本次培训的筹备工作,并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对2023年“交享慧赢”对公精英客户经理训练营全体学员的学习提升寄予了厚望。结合培训实际,他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角色转换,迅速投入学习;二是空杯心态,不断提升自身;三是学用结合,把学习成果运用到日后的工作中。

在为期3天的培训中,来自学校相关领域的教授学者分别从企业财务分析与风险控制、大数据时代下的银行营销、沟通技巧、情绪与压力管理等方面为学员们进行了专题授课。本次培训班的授课内容兼具理论深度和实践广度,教学效果得到了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今年,我校与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以战略需求为指引,以实际问题为导向,以特色发展为基础,深耕专业领域,拓展合作空间,创新合作模式。继教院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迅速筹备制定培训方案并高标准落实。后续,继教院将逐步落实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人才培训系列项目,为交行湖北行公司部、普惠部、消金部等部门开展培训项目共18期,为推动银校合作、深化产教融合贡献中南大智慧和力量。


审核人:石龙

编辑:吴世杰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