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学校与新航道武汉学校举办合作洽谈会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发布时间:2023-03-21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艳)3月20日下午,学校与新航道武汉学校在中原楼五楼接待室举办合作洽谈会。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副总裁、新航道武汉学校校长兼新航道北京学校校长李俊杰,新航道武汉学校市场营销部总监董芹雯,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覃红,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余小朋,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兼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石凌参与洽谈会。

李俊杰总结回顾了前期合作进展,他谈到,过去半年,双方合作举办的活动涉及语言学习指导、留学指导、考研复习、考研模拟考试等多方面,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都离不开中南大的支持。双方合作开展的“用英语讲中国故事”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站活动即将举办决赛,活动前后历时三个多月,中南大学子积极参与,总计700余人参赛,成绩突出,希望学校选拔出的优秀学子在后续阶段比赛中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覃红对李俊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对新航道依托自身资源优势,为学校学生学习发展服务和文化活动开展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谈到,中南大师生对于新航道提供的各类公益服务表示高度赞赏,学校也十分重视与新航道的战略合作,“用英语讲中国故事”活动作为学校“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正热火朝天地开展,中南大学子通过参与活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推动中华文化更好走向世界。”

双方还就进一步深入推进战略合作,助力我校学生学习发展展开了热烈讨论。


  审核人:余小朋

编辑:彭佳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