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金融学院与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举行联合公益捐赠活动

来源: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0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奥 摄影 吴彦儀)圆梦助学,“益”起行动。为积极践行校企责任担当,助力振兴乡村教育。2023年3月17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与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赴通城县麦市镇黄龙完小开展“学习二十大,圆梦‘微心愿’”联合公益捐赠活动。

当天中午,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汪平,党委副书记向敏,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纪委书记李沛,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个人综合金融业务部总监叶鹏一行到达黄龙完小。通城县麦市镇党委组织委员吴浩,麦市镇教育总支副书记葛卫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驻红石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古勇出席此次捐赠仪式,活动由黄龙完小副校长葛婵娟主持。

捐赠仪式环节,麦市镇教育总支副书记葛卫明致欢迎词。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个人综合金融业务部总监叶鹏表达了对乡村教育工作者的敬意和对同学们的期望,叶鹏鼓励同学们怀揣梦想,努力学习,以“最孤高的梦,成为站在光里的英雄”。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汪平充分肯定了捐赠活动对于改善学校教学条件、鼓励学生崇德好学的积极作用,并表示学院将继续充分发挥优势,帮扶乡村教育事业。汪平还勉励全体同学树立奋发向上、报效祖国的远大理想,自尊、自信、自立、自强,成为祖国优秀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捐赠仪式最后,黄龙完小的学生代表表演了《布谷鸟》《感恩的心》两个集体节目,展现了黄龙完小阳光积极的精神风貌,现场温馨感人。

随后,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梁倩瑜为完小六年级学生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保险知识小课堂,金融学院志协的志愿者和金融学(中英)2101团支部成员共同和学生们展开了党史学习知识问答,同学们积极互动抢答,气氛热烈。活动最后,与会嘉宾与师生代表共同完成“学习二十大”主题手抄报,与会嘉宾为学生们送上了写满祝福的明信片,传递了中南大学子们和平安产险深分员工们对黄龙完小学生的真挚祝福。

爱心助学显担当,校企合作谱新篇!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与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始终保持长期、良好、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此次联合公益捐赠活动为推进深度合作迈出坚实一步,双方将继续搭良好平台、蕴教育情怀、促协同发展,共同构建互惠共赢的新局面!


审核人:向敏

编辑:彭佳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