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学校举办2023年“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暨春季供需见面会(法学专场)

来源: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3-03-20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力玮 学生记者 樊珈宁)2023年3月18日下午,学校2023年“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暨春季供需见面会(法学专场)在艺体中心举行。湖北今天律师事务所党委书记梅雪峰,中建二局华东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董彦成,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盈科(武汉)律师事务所、华发集团等80余家企业代表应邀出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仁山,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温习,法学院党委书记张学平,刑事司法学院党委书记张志刚,知识产权学院院长黄玉烨,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学生党总支书记易育以及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就业中心工作人员等参加本次活动。会议由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詹万明主持。

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现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仁山对各位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的工作背景、学校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特色以及毕业生生源情况。他还着重介绍了我校法学毕业生生源情况和专业育人特色。他对各位企业负责人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期盼参会企业在我校投放更多岗位,优选我校毕业生;二是建议创新校企合作模式,探索构建持续有效的校企人才培养新机制;三是祝愿搭建起符合校企双方特点的合作平台,探索就业育人合作新路径。

在企业代表发言环节。湖北今天律师事务所党委书记梅雪峰首先对母校给予今天律师事务所的信任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湖北今天事务所的人员构成、培养体系。作为中南大校友,他诚挚邀请各位学弟学妹加入湖北今天事务所,共同实现法律人的梦想。

中建二局华东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董彦成,首先介绍中建二局的基本情况和用人需求。他认为中南大学子有着吃苦耐劳、踏实肯干的优秀品质,中南大与中建二局华东公司一直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中南大一直都是中建二局高品质人才的来源地。中建二局有着健全的人才培养体系和广阔的平台,给予学子充分展示自我的机会。他诚邀中南大学子加入中建二局,与中建二局一同成长。

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温习、法学院党委书记张学平、刑事司法学院党委书记张志刚、知识产权学院院长黄玉烨、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学生党总支书易育代表学校,为今天律师事务所、北京盈科(武汉)律师事务所、中建二局湖北分公司、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发集团等五家企业,授牌“就业育人项目基地”。

授牌仪式

本次春季供需见面会(法学专场)共有来自武汉、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杭州等多地事业单位、律所以及事业单位等80余家单位参会,提供350余个就业岗位,招聘人数1300余人。招聘专业涵盖法学、财务、环境工程、交通运输、机械制造、人力资源、审计学、计算机等。近千名毕业生到场求职。

供需见面会现场

学校将以“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为契机,“请进来、走出去”,构建校企供需对接就业育人新模式。


审核:温习

编辑:彭佳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