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第十二届梧桐树奖学金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来源:校友工作与社会合作部发布时间:2023-03-17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钤尹 潘  俊 摄影 徐蓦骁)3月16日下午,第十二届梧桐树奖学金颁奖典礼在中原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梧桐树奖助学基金代表万安培,梧桐树奖助学基金顾问、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张华容,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铭山,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笪宁、副秘书长万莉、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石凌等出席此次颁奖典礼。

笪宁宣读表彰决定。他介绍到,“梧桐树奖学金”是由梧桐树奖助学基金于2011年起在我校出资设立的奖项,旨在表彰和奖励品学兼优、奋发向上的优秀本科新生。根据“梧桐树奖学金”评选条件,经个人申请、学校审核等流程,林欣然等20名本科新生获得2022年“梧桐树奖学金”。

梧桐树协会会长、知识产权学院2101班严东升同学、法学院2022级刘馨蕊同学分别代表协会和2022年梧桐树奖学金获得者发言。他们在发言中都表达了对梧桐树奖助学基金各位师兄师姐的衷心感谢,并表示,将牢记奖学金设立的宗旨和期许,带着各位师兄师姐的大爱,践行“博文明理,厚德济世”的校训,心怀感恩,努力奋斗,在不同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万安培代表梧桐树奖助学基金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和对获奖同学的祝贺。他说到,不仅要祝福小梧桐们在大学度过美好时光,更希望大家带着这份荣誉和期许,秉承梧桐树精神,再接再厉、接续奋斗,梧桐树的校友们也愿意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万安培表示,他的企业非常欢迎小梧桐们前来实习实践。无论今后是继续深造,还是走向社会,都希望小梧桐们各自发光、各自精彩、前程似锦。

 

作为梧桐树奖助学基金顾问,张华容表示,每年近千份、重达数十公斤的申报材料,承载了校友们对母校的真切关心、对学弟学妹们的真切关爱,也展现了同学们的自强不息、拼搏上进、奋发有为,评选工作虽然辛苦,但对他来说是一次心灵的淬炼,很高兴能给莘莘学子传递师兄师姐们的关爱和鼓励,希望小梧桐们能珍惜机会、传承爱心,祝福梧桐树奖学金越办越好!

周铭山代表学校向梧桐树奖助学基金的爱心校友们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指出,学校所有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鼎力相助,今年不仅是建校75周年,也是打好“双一流”建设攻坚战的关键之年,学校正朝着建设“财经政法深度融通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的既定目标稳步迈进,希望同学们能够铭记校友们的深情厚谊,践行“博文明理 厚德济世”的校训,常怀感恩之心,长存进取之志,立志成才、报效祖国、回馈社会,不辜负校友和母校的期望与厚爱,同时也期待学校在今后的发展中能够得到广大校友、社会各界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

 颁奖典礼结束之后,与会嘉宾和小梧桐们合影留念。

审核人:万莉

编辑:卓张鹏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