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深圳市华中师大龙岗附属中学来校开展研学活动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发布时间:2023-03-15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穆帆 学生记者 周珊屹)3月14日下午,深圳市华中师大龙岗附属中学105名强基班的同学在副校长党宇飞带领下到我校开展“访百年名校,会荆楚精英”研学活动。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兼人民武装部副部长范献龙及招生办公室、校史馆等单位负责老师参加研学交流,学生志愿者负责研学活动导览。

研学师生一行首先跟随讲解员参观了学校校史馆,详细学习了解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革命大学传统,沉浸式感受了学校“由党创办、建校为党、成长为国、发展为人民”的红色基因和财经政法深度融通的办学特色与“融通性、创新型和开放式”的人才培养特色。随后深圳市华中师大龙岗附属中学的老师和同学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学校文波楼、九孔桥、希贤岭、图书馆、南湖绿道等校园标志性建筑,深入了解和感受我校“水”运“文”脉的楼宇文化和美丽的校园风光。研学活动最后,深圳市华中师大龙岗附属中学师生一行在我校中原楼前合影留念,党宇飞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并邀请中南大的师生做客深圳市华中师大龙岗附属中学,开展专家讲学、大学学习生活分享等。

深圳市华中师大龙岗附属中学是我校优质生源基地,每年都有不少学生录取到我校学习,在中南大,他们勤学慎思,全面发展。参观学生纷纷表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美丽的校园风光、浓郁的学习氛围让人无比向往,回去后一定努力学习,实现到中南大求学的梦想。


审核人:余小朋

编辑:吴世杰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