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铭山欢送慰问 “准新兵”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发布时间:2023-03-15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章安琪)3月14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铭山专程前往役前教育驻地欢送慰问我校2023年春季征兵预定兵学生,汉阳区人民武装部部长王进上校出席座谈会,文澜学院党委书记彭晓燕,刑事司法学院党委副书记万里雪,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芳,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兼人民武装部副部长范献龙以及人民武装部教师许平、胡万松、章安琪参加相关活动。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兼人民武装部部长余小朋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进对周铭山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长期以来对汉阳区征兵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2023年春季征兵定兵原则。

周铭山向“准新兵”同学们表示祝贺和赞扬!结合精卫填海、夸父追日、愚公移山等体现的中华民族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等希望大家听党指挥、对党忠诚,锤炼意志、能担重任,讲好中南大人在军营的青春故事,将部队的淬炼转化为人生的宝贵财富,在部队的大熔炉里百炼成钢!

座谈会后,彭晓燕、万里雪、李芳为“准新兵”同学们佩戴“光荣入伍”的大红花与红肩带,王进、周铭山、余小朋、范献龙为“准新兵”同学们分发5000元入伍奖励奖金并赠送光荣入伍行李箱。 

据悉,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开始以来,人民武装部精心组织,广泛动员,配合兵役机关做好政审考察、体格抽查复查、役前教育等,全程精细服务应征大学生,应征报名40余人,预定兵13人(不含生源地预定兵人数),高质量完成了征兵任务。


审核人:余小朋

编辑:吴世杰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