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管理相关规定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保卫部发布时间:2023-03-10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艾彪)为推学校“平安校园”建设,规范校园消防、机动车辆、大型活动等管理,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学校全面启动校园安全管理相关规定的修订更新工作,并于2023年3月9日,在中原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校园安全管理相关规定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申祖武主持,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法律事务部、人事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离退休人员工作部、保卫部、工会、团委、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校友工作与社会合作部、财务部、信息管理部、校园建设部、后勤保障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中,保卫部副部长姚荧玖、副部长李远征、消防科科长向雪莲分别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大型活动安全管理办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动车管理办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消防管理办法》的修订更新情况进行汇报;保卫部部长雷磊重点围绕规定修订的历史背景、基本考虑、重点内容、预期效果等四个方面进行补充说明。随后,各部门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并进行讨论交流。

最后,申祖武对各部门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对三个《办法》的修订完善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系统管理,进一步完善三个《办法》;二是要注重文本规范和审核把关,进一步提升文件质量;三是要加强宣传引导和贯彻落实,进一步提高执行效率。

下一步,学校保卫部将按照会议成果,进一步征求教师、学生意见建议,继续修订完善相关管理办法,为校园安全管理提供制度依据,为平安校园建设提供制度保障。

审核人:雷磊

编辑:卓张鹏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