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机关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来源: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3-03-10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晶晶 摄影 杜鹏 李赢)3月10日上午,机关党委在中原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侯振发出席会议,机关党委委员、24个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书记周佳玲主持会议。

机关党委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按照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重点围绕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深入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着力筑牢意识形态阵地、进一步提升思政工作质量;加强“平安校园”建设、构建“大安全”工作格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情况,既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又述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党委组织部(党校)、统战部党支部等11位党支部书记结合PPT图文展示,分别就2022年本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现场述职,其余13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

侯振发进行总结点评,他表示,本次述职评议既是检查工作,也是交流工作,更是推动工作,对机关各党支部书记过去一年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深入分析了机关党建工作的定位,并就进一步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侯振发强调,机关各党支部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在系统谋划的基础上注意统筹协调,充分认识“一岗双责”,把党的领导落实在事业发展的全过程和各领域,各党支部书记要站高一点、钻深一点、抓紧一点。

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对述职情况开展现场互评,互评结果将作为机关党建考核的重要依据。

审核人:周佳玲

编辑:卓张鹏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