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学校组织开展期初教学实验室安全检查

来源:教务部发布时间:2023-02-22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志朗)为进一步加强新学期实验室安全管理,保障实验教学工作有序开展,2月15日至21日,实验教学管理中心联合教学督导与评估中心组成安全检查组开展了期初教学实验室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深入两校区实验室、语音室等本科教学实验场所,按照《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2)》要点,排查了危化品安全、气瓶安全、用电用水、消防安全等管理措施落实情况,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

本次实验室安全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实验室安全管理,增强了师生的安全意识,学校将梳理各学院实验室安全隐患情况,下发隐患问题整改通知书,督促学院进行整改,复查核实后形成闭环管理。后续工作中,学校将继续加大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力度,进一步强化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开设更多实验室安全课程,保障实验室安全运行和校园和谐稳定。


审核人:邓松

编辑:吴世杰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