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校领导带队检查期初课堂教学情况

来源:教学督导与评估中心发布时间:2023-02-20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建民 摄影 杜鹏 彭佳)2月20日,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研究生课堂正式开课。为了全面了解新学期课堂教学工作开展情况,校党委书记侯振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灿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仁山带队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期初教学情况。学校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教务部,教学督导与评估中心,信息管理部,后勤保障部等部门负责人随同检查。

检查期间,各职能部门向校领导汇报了本学期本科生、研究生课堂教学计划落实情况、课堂教学条件保障情况。特别是结合本学期作为新冠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后首个学期,师生返校后关注的主要问题以及可能存在的思想状况提前研判、针对部署。随后,校领导一行深入文澴楼、文泰楼课堂查看教师授课、学生听课以及课堂教学秩序、教学设备运行状态等情况。看到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状态积极,课堂教学运行平稳,管理工作服务到位,校领导十分高兴,现场对各部门、各教学(培养)单位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这种局面要持续保持。

另悉,本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将持续一周。学校教学督导与评估中心、各教学(培养)单位均对期初教学检查工作做了周密安排。


审核人:万世清

编辑:彭佳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