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位列第一!部省共建联合研究课题再创佳绩

来源:科学研究部、社会科学研究院发布时间:2023-02-15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胜)近日,财政部发布《财政部关于2023年部省共建联合研究课题安排的通知》,本年度财政部与共建院校联合开展的研究课题共计27个,其中委托性研究课题17个、竞争性研究课题10个。

   财政部部省共建联合研究是财政部机关各司局会同共建高校联合开展的基础性、理论性和战略性研究,以及围绕当前财政经济运行中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进行的专项政策研究,旨在通过搭建高水平研究平台与合作桥梁,充分发挥财政部机关各司局和共建高校的工作优势,促进学术理论研究与政策方案设计的协同创新与互动共进,为财政改革相关政策研究和制定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我校本年度共9个课题获批立项,获批经费88万,其中委托性研究课题5个(单项经费8万元)、竞争性研究课题4个(单项经费12万),立项总数、总经费在共建院校中位列第一,是我校部省共建工作的又一项重大突破!

   具体立项名单如下:


审核人:张今柯


编辑:吴世杰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