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喜报 | 金融学院2篇案例入选中国金融专业学位案例中心案例库

来源: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3-01-16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戈)为提高金融硕士(专业学位)案例教学水平,全国金融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于2022年4月启动了第八届金融专业学位案例中心案例征集活动。金融学院徐晟教授牵头的《妖“镍”大战——以青山控股为鉴敲响衍生品交易风控警钟》,余明桂教授牵头的《金融科技赋能智能营销——数字招商银行的人工智能布局》入选中国金融专业学位案例中心案例库。

中国金融专业学位案例中心是由全国金融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简称金融教指委)设立与管理的,国内规模最大、最专业的金融专硕教学案例中心。案例中心入库的案例在授权点全国性专项核验(原“专项合格评估”)、全国性水平评估中均是被认可的全国最高级别优秀案例,也是各高校在职称评定、科研认定中认可的重要成果。

本次活动评选出的案例将纳入中国金融专业学位案例中心,供全国金融专业相关教师查看使用。

审核人:李沛

编辑:胡兰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