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我校新增4个湖北高校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来源:教务部发布时间:2022-12-07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瑞琴)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湖北高校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名单,我校“国际私法教研室”等4个基层教学组织入选。

我校高度重视基层教学组织建设,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和湖北省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有关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丰富创新基层教学组织形式、工作职责和教学功能,为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形成教学资源集成优势、推动“双一流”“双万计划”建设提供了重要支撑。截至目前,我校已获批20个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11个省级教学团队和2个教育部虚拟教研室。

下一步,我校将指导获奖基层教学组织制定详细项目建设计划和实施方案,切实发挥省级基层教学组织的示范引领作用,并始终以学生为中心,将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作为战略性、基础性、长远性重要举措抓牢抓实,进一步探索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与现代信息技术融合,探索跨专业、跨校、跨区域等合作组织模式,推动我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审核人:柳正华

编辑:胡兰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