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校党委书记栾永玉带队到首义校区走访慰问

来源: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1-30 字体:

新闻网讯 11月2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栾永玉带队到首义校区走访,看望慰问校内师生、下沉党员和社区工作人员,检查指导学工、防疫、后勤保障、安全稳定等工作。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保卫部、后保部、首义校区综管办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走访。

在首义校区北门,栾书记与门岗安保人员和街道驻点干部交谈。栾书记对学校安保人员的工作状态表示充分肯定,对驻点干部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叮嘱同志们在严格校门管理的同时注意防寒保暖,共同守好校园安全第一道防线。

在首义路街中南大社区,栾书记详细询问了社区日常工作情况。栾书记指出,居委会直接服务师生,是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最温暖的窗口,要深入了解师生需求,用心用情做好联系服务,着力解决校内师生最直接、最现实、最关心的问题。

在首义校区二食堂,栾书记查看了档口菜品准备、点餐打包等情况,听取了后勤保障部负责同志关于膳食供应、错峰就餐等工作安排。栾书记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和水平,为师生提供安全、优质、便捷的膳食保障。

在学生宿舍,栾书记与2022级学生交流谈心,询问了大家线上听课、自习就餐、加入学生组织等情况。栾书记指出,近期武汉疫情形势复杂严峻,学校按要求加强校门管理,将根据属地政策和学校实际及时调整防疫举措。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坚定信心,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同时做好个人防护,学校将全力保障同学们的正常学习生活。

在中南楼,栾书记看望慰问了下沉一线的辅导员老师。栾书记对学校全体辅导员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值班值守表示高度赞扬,感谢大家为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坚强防线所做的努力和奉献,勉励大家进一步耐心细致做好政策宣传、心理疏导和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

审核人:曹吉安

编辑:崔桢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