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我校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再创新高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部、人才工作办公室、教师发展中心发布时间:2022-11-21 字体:

新闻网讯 11月17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发布通知,公布了第72批面上资助获资助人员名单,我校共9人获得二等资助,分别是陈语、吴腊梅、许汝俊、杨文毅(应用经济学流动站)、金凌、桂橙林(工商管理流动站)、应瑶慧(法学流动站)、刘雪姣、孙珮云(公共管理流动站)。面上资助每年开展两次评审,2022年第71批和第72批两批总获资助14人,获资助人数创历史新高,在财经、政法类高校中位居前列。

近年来,我校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改革博士后招收培养机制,加强博士后站点建设,立足博士后“聚、育、用、留”全链条管理,积极稳妥扩大博士后在站规模,充分发挥博士后青年人才生力军的作用,不断推进博士后工作的创新发展。


审核人:于方

编辑:彭佳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