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离退休人员党委召开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离退休人员党委、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发布时间:2022-11-14 字体:

新闻网讯 11月10日上午在南湖社区会议室,离退休人员党委、离退休人员工作部、校老协、老教协联合举办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熊晓怡同志主持,老协会长、校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徐敦楷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离退休党委支委以上成员、老协理事等近100名老同志分别以线上或线下的方式参加了学习。

徐敦楷教授以“推进文化自信自强 传承传播中华文明”为主题,从历史自信是文化自信的坚实基础 、国家存亡民族兴衰源于文化传承 、民族认同基于文化认同  、中华传统文化的渊源流长、认识和认同中华文化的优越性、积极传承中华文化传播中国文明这六个方面阐述了文化自信的重要性。报告内容丰富、立意高远、生动有趣,信息量大,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支部老党员们通过腾讯会议app在线上收看了此次报告会。

下一阶段,离退休人员党委将结合实际,周密部署,着力抓好落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教育、引导广大老同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持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审核人:范丽萍

编辑:彭佳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