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公寓服务暖人心 法学院学子送锦旗

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2-06-23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淑梅)“立德树人,服务育人”法学院2021级学生小乔给学生公寓服务中心送来锦旗,感谢公寓中心中区七栋的保安周文师傅,在她腿受伤的两个月里每天风雨无阻的接送她上下学,她没有因腿伤而落下一节课。

小乔给周师傅送来锦旗

周师傅送小乔去文泰楼上课的路上

周师傅送小乔去艺体中心做核酸

小乔通过微信与周师傅沟通行程

经了解情况,今年4月份小乔同学脚受伤,只能坐着轮椅来上学。由于疫情期间校外亲属不得进入学校,无人接送该同学上下课,对她的学习造成了影响。小乔同学行动又不方便,一家人很是犯难。楼管周文师傅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情况下,主动担任起该同学每天上下学的接送工作。从宿舍到教室准时准点,风雨无阻。起初小乔同学特别不好意思执意要给周师傅一定的报酬,可是周师傅坚决拒绝了。周师傅说:“我自己也是有孩子的人,我把你们都当成我自己的孩子看待,哪能要你们的钱。”周师傅就这样从宿舍楼到学校(文波、文澜、文泰等)教学楼的往返,日复一日,每天的步数都超过了两万步,直到小乔同学腿伤痊愈。

公寓中心的楼管有很多琐碎的事情,每天早上六点起床为同学们提前开门,方便早读的同学,晚上十一点半锁门,有时还要等晚归的同学。另外还要检查楼栋的安全,做好各项登记,控制外来人员进入楼栋。

锦旗和感谢不仅是荣誉,更是一种鼓励和鞭策。激励着学生公寓服务中心更加坚守服务初心,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在服务育人的光荣道路上砥砺前行。


审核人:刘进明

编辑:彭佳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