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今天吃什么?食堂十三香小龙虾走起!

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2-05-20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董盼)“小龙虾推出后非常受老师和同学欢迎,云湖园每周一、周三、周五一般能销售40斤左右。”近日,学校首义校区和南湖校区基本伙食堂(香涛园二楼、云湖园一楼、滨湖园一楼、环湖园西区二楼)推出小龙虾套餐,受到了不少在校师生的热捧,大家纷纷点赞便宜实惠、美味可口的食堂特供小龙虾。

“我们食堂的定位就是公益性的,小龙虾的定价明显低于市场价,每份售价10元。”云湖园一楼的张经理介绍到。为保障食品卫生安全,所有采购的龙虾原材料必须保证是鲜活的,每一只都通过手工分拣,深度清洗后,再高温过油,杀灭细菌。每餐的小龙虾如当餐未售卖完的必须处理掉,不得隔餐售卖。

小龙虾原材料

逐个去头须、去虾线并深度清洗小龙虾

小龙虾出锅了

小碗分装 摆台售卖

疫情期间,学校实行封闭管理,学生原则上不得外出,为满足学生对丰富多样化菜品的需要,膳食中心推出新品小龙虾套餐,让同学们在初夏实现龙虾自由!

下一步,除了经典的十三香小龙虾外,膳食中心考虑推出蒜蓉龙虾、麻辣龙虾、柠檬小龙虾等,用美食留住学生的胃,记住中南大的味道!

 审核人:徐警武

编辑:卓张鹏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