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我校信息工作获多项表彰

来源: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督察办公室、法律事务部发布时间:2022-05-20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盛)日前,教育部办公厅、湖北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分别印发通知,表彰2021年度信息工作先进(突出)单位和个人。我校连续两年被教育部办公厅评为教育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被湖北省委办公厅评为全省党委信息工作突出单位,相关专家学者、信息工作人员共计5人次获评教育部优秀信息工作者、省委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省政务信息工作突出个人。近两年学校政务信息报送采用情况均位列教育部部属高校前30名。

学校高度重视信息工作,紧紧围绕党和国家以及地方党委政府、主管部门关心关注的重点问题,引导专家学者心怀“国之大者”,建言献策、以文辅政,撰写咨政报告,同时积极总结凝练学校改革发展过程中的经验做法。在校内各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及时、准确、全面、规范地报送了大量优质信息,为上级部门全面掌握情况、科学决策、指导工作提供了重要信息支撑,展示了办学治校各方面工作亮点特色,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声誉和影响力。近两年,组织上报咨政、政务等信息稿件共计310余篇次(其中咨政信息150余篇次),30余篇被上级部门相关刊物、教育部网站等采用。学校将继续在创新信息工作方式、提高信息报送质量等方面下功夫,发挥学科优势更好地为上级部门科学决策和指导工作服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推进“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审核人:陈狮

编辑:卓张鹏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