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刑事司法学院开展“一字班” 感恩母校·情系高中招生宣传活动

来源:刑事司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0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蒋航)5月13日,由刑事司法学院举办的“一字班”感恩母校·情系高中招生宣传活动顺利进行,本次活动通过信件形式回访高中母校,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现我校的整体风貌,以感恩教育为主线,加强学校与高中的深度对接。

本次活动由刑事司法学院大一年级同学们写信给母校,一方面感恩母校老师的培养之情,另一方面给即将参加高考的师弟师妹以鼓励,通过分享自己在大学校园文化生活的精彩与感悟,将希望的种子播撒在祖国的大地上,用自己亲身经历化作殷切的期盼,相约中南大,希贤岭旁、晓南湖畔。以“一封信”的形式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是刑事司法学院每年常态化的工作之一。

“一字班“同学们表示,能以信件的方式感恩母校,为高三学子们加油打气,内心感到非常荣幸,希望高三的同学们能在中南大与自己相会。据部分高中教师表示,能收到来自毕业生的信件,内心既欣慰、又感动,祝愿自己的学生在未来学业上精益求精、鹏程万里。

信件与中南大招生宣传册及招生宣传通信稿,在完成搭配材料、装入信封、署名编号、封条存放、快递打包等工作后,伴随数百个快递发往全国各地,本次刑事司法学院“一字班”感恩母校·情系高中招生宣传活动也将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中以感恩教育作为切入点,一方面将高校思政教育抓细抓实,另一方面拓宽我校与地方中学的联系渠道,提升学校影响力,吸纳优质生源,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审核人:万里雪

编辑:卓张鹏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