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新闻学子用百封信件向准高考生送去青春寄语

来源: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6 字体:

新闻网讯(学生通讯员 王锦慧 陈佳怡 方昊)为宣传新高考政策,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现我校的整体风貌,加强学校与高中的深度对接,做好招生宣传工作。4月25日下午,由党委学生工作部招生办公室与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以下简称“新闻学院”)联合举办的“情系高中,青春寄语”活动顺利进行,本次活动共收集了107封信件,联系了70余所高中,覆盖全国65个城市。  

本次活动由志愿者自行联系高中母校在校学生,通过写信的方式对学弟学妹进行鼓励和劝勉,分享学习经验,展现中南大浓厚的学习氛围和精彩的校园生活。  

 

“如果能通过这个活动,把这位同学吸引到中南大来,我是非常高兴的,我期待秋天的时候能在学校里遇到熟悉的面孔。”志愿者侯英杰在信中推荐了中南大。后来他得知,他的写信对象已经通过高校专项计划填报了中南大,他们也相约在今年9月在中南大相见。另一位志愿者明彤则是曾在高三时收到了邻居学妹的鼓励信。“投我以木桃,报之以琼瑶”,她联系学妹的妈妈,如同当初收到那个意外的鼓励般秘密将这封信寄到学妹家里,想要给她一个惊喜。 

信件收毕后,将与中南大招生宣传手册及文创产品一起发往全国各地。由新闻学院志愿者协会成员完成搭配材料、装入信封、署明编号、封条存放、快递打包等工作。伴随100个快递的发送,本次“情系高中,青春寄语”活动也将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展现了中南大的发展变化与气象风貌,有利于增进各地准高考生对我校的了解,拓展我校与地方中学的联系渠道,促进双方交流合作。

审核人:赵晓

编辑:卓张鹏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