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刑事司法学院为党员示范寝室授牌

来源:刑事司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6 字体: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齐敬凯 凌司阳)5月4日,为热烈庆祝五四青年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党员寝室的模范作用,刑事司法学院于环湖排球场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五四”青年节暨党员示范寝室授牌仪式活动。刑事司法学院党委书记张志刚、党委副书记万里雪、分团委书记郭青川老师出席仪式,活动由刑事司法学院分团委学生副书记陈大伟主持。

张志刚为此次活动致辞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全院青年在思想引领、服务基层、创新创业、科研学术、文体竞赛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绩,也涌现了一批模范青年,给全院学子树立了良好榜样。他强调,给党员示范寝室授牌的目的是以党员寝室为战斗堡垒,在青年朋辈中树立起党员的先锋模范旗帜。他勉励同学们,在建团百年之际,要凝神聚气,把党对青年的期望与要求化作勇赴潮头决心与力量,以青春之名作答时代考卷彰显青年新赛道!

万里雪宣读党员示范寝室名单并号召各位同学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思想,以先锋模范为榜样,争当新时代好青年。张志刚和万里雪共同为党员示范寝室青年代表授牌。

与会领导深入模范寝室,询问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为模范寝室挂牌。

此次活动有助于学生党员充分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希望全体刑司学子都能够坚定信仰,肩扛责任,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苦练内功,修炼本领,争做勇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审核人:万里雪

编辑:卓张鹏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