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我校国际学生短视频作品入选国家留学基金委“感知中国—我的留学生活”短视频展示活动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6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凡婕)近日,由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主办的“感知中国一我的留学生活”短视频展示活动落幕。我校法学院加纳籍博士研究生EMMANUEL MENSAH ABOAGYE、会计学院加纳籍博士研究生EFFAH NANA ADWOA ANOKYE的短视频作品《CHINA, HOME AWAY FROM HOME: A CHANGE IN MY PERCEPTION AND IMPRESSION》入选。

该视频时长3分15秒,介绍了EMMANUEL MENSAH ABOAGYE在华期间有关专业学习、中国文化学习、社会交往、文体及志愿服务活动等方面的经历,通过第一视角的讲述,用真实的镜头、质朴的语言传递着EMMANUEL MENSAH ABOAGYE对中国认知的变化和炙热的爱华情感。视频素材全部来源于他的日常记录,在视频中,他表示非常享受并感谢在中国学习期间的所有经历,他热爱中国并感到很幸福,中国就是他的第二故乡。

“感知中国—我的留学生活”短视频展示活动旨在促进来华留学生了解中国国情,感知中华文化,展现留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现状,充分展示“十三五”以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和来华留学教育取得的成果,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


审核人:汪正君

编辑:吴世杰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