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统计与数学学院学生走进望湖园餐厅“沉浸式”体验劳动

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5-03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盈)5月1日,统计与数学学院联合学校膳食服务中心开展“体烹饪之美,悟劳动之乐”主题活动,30余名学生走进望湖园餐厅,接受了一场劳育与德育相融合的“劳动体验课”。膳食中心主任蒋圣芳、唐伟、周伟,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兴华,团委副书记、21级辅导员舒鑫才出席。

首先,主持人周劲同学认真讲解了望湖园食堂的装修风格、设施装备、特色档口等基本概况,加深了同学们对望湖园食堂的了解。

活动中,同学们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学习擀饺子皮、包饺子,食堂阿姨一边指导同学们包包子、馄饨,一边告诉同学们要在日常生活中体验劳动、真爱粮食,珍惜美好生活。

经过同学们的努力,一个个饱满的、皮薄馅多的包子和劲道的馄饨逐一呈现,同学们的劳动成果也得到了食堂师傅们的一致肯定!最后,同学们在用餐过程中与膳食中心老师们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他们的日常工作,纷纷为他们的默默奉献点赞。统计与数学学院将继续打造系列劳动体验课程,创新形式,上好劳动教育这门“必修课”。

审核人:吴兴华

编辑:崔桢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