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学校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中喜获佳绩

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3-04 字体: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蔡玮)近日,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联合举办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的评选结果公布,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两项作品获奖。


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2018级陈笑云、陈旭彬、梁一凡同学创作的作品《小康画卷》荣获其他类二等奖;中韩新媒体学院2019级赵枫同学创作的作品《疫情过后》荣获动漫类优秀奖。

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 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自2020年12月开展以来,得到了全国各大高校和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两项活动征集到54822作品,覆盖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学校积极组织师生开展优秀网络作品的创作申报工作,不断丰富校园网络文化内容供给,进一步发挥网络文化的育人功能,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争做校园好网民,推动校园网络文化的蓬勃发展。

审核人:熊灯

编辑:吴世杰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