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郭道扬教授再次被一致推选为会计史学家学会(AAH)理事

来源: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6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颖)2021年6月15日,会计史学家学会(Academy of Accounting Historians,简称AAH)前主席、意大利邓南遮大学Massimo M Sargiacomo教授发来贺函,告知会计学院AAH理事会于上周一致推选郭道扬教授为学会理事,并代表学会现任主席、约克大学Gary Spraakman教授对郭道扬教授的再次连任表示衷心祝贺。


Massimo教授发来的贺函


AAH是全球最权威的会计史学术研究机构,它荟聚了会计史专业领域中享有世界盛誉,或对会计史学科建设和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领军人物。AAH旨在鼓励、支持全球范围内的相关专业学者,研究会计在不同历史时期的发展,及其与商业和经济发展的相互关系,从会计史相关的研究、出版、教学等多方面进行学术探讨和交流,进而推动会计史研究在世界范围内的发展。

郭道扬教授作为我国著名会计学家,其研究成果对于推进会计史学科的全球性发展具有重大创新性和突破性意义。郭道扬教授于2012年8月首次荣任会计史学家学会理事,按照三年一届的惯例,此次是郭道扬教授第四届连任理事。这充分彰显出郭道扬教授在全球会计史研究领域的学术地位和影响力,是我校学术水平和科研创新能力持续发展的重要体现。


郭道扬教授于2012年8月首次担任会计史学家学会理事


AAH刊发专文介绍郭道扬教授


编辑:吴世杰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