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返乡学子免费核酸检测,武汉又一高校安排上了

来源:楚天都市报发布时间:2021-01-27 字体:

极目新闻 1月26日讯(记者 李碗容 实习生 黄瑾 通讯员 左思 曹运波)今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为109名返乡学生免费做核酸检测。这是继武大、华科两所高校之后,第三所为返乡学生免费提供核酸检测的在汉高校部属高校。

早上9点,该校工作人员指引百余名学生们在校医院前的广场上,有序地进行身份登记、校验、采样等工作,一个小时内就完成咽拭子采样工作。记者了解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已于1月15日集中放假,绝大部分同学已经安全顺利回家。少量同学因考试备考、学术科研等原因暂缓返乡,根据目前的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与要求,该校校医院、学生工作部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共同制定工作方案,联系核酸检测机构专门进校为这109名有需求的学生集中安排免费核酸检测,其中本科生18人,研究生91人。

该校法硕中心2019级学生胡金叶说:“我准备月底回家,前几日还在为归家的行程担忧,不知道是否需要以核酸检测证明作为通行证明,需要的话去医院能否及时排上号。这次学校组织的在校医院进行的免费核酸检测,解决了返乡学子的这些担忧,为我们的出行增添了一份‘保险’。”

该校会计学院2020级学生李昭怡也表示:“学校为我们返乡学生安排免费核酸检测,既减少了外出的风险,也为我们过年回家添了安全感。谢谢学校的“花式宠爱”,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原文链接:http://www.ctdsb.net/html/2021/0126/hubei366339.html?uct=MjAxNTY5MDgxOTQ0MDAyNTE3%20%20%20%20&mobid=2517421466370048000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