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我校9项成果荣获2017-2018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

来源:科学研究部发布时间:2021-01-24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高昂)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7-2018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结果,我校共申报10项(限项申报),9项成果获奖,获奖率高达90%,获奖成果均为论文,占全省获奖论文总数的近1/5。

为贯彻落实《湖北省教育厅关于深入推进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的实施意见》(鄂教思政[2012]6号)精神,省教育厅于2013年启动湖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工作,每两年组织一次。此次共有101项成果入选,其中著作类51项,论文类46项,应用类3项,研究报告1项。


序号成果名称

成果类型

学科

门类

出版、发表或使用单位申报人
1马克思对黑格尔偶然性论题的继承与超越论文哲学哲学研究颜岩
2中间投入品进口、产品转换与企业要素禀赋结构升级论文经济学经济研究钱学锋
3减税激励、研发操纵与研发绩效论文经济学经济研究杨国超
4融资融券交易的信息治理效应论文经济学经济研究李志生
5信贷寻租、融资约束与企业创新论文经济学经济研究张璇
6新常态下多种货币政策工具对特征企业的定向调节效应论文经济学管理世界欧阳志刚
7城镇集聚、户籍制度与教育机会论文经济学金融研究赵颖
8网络社会治理的法治模式论文法学中国社会科学徐汉明
9刑事庭审实质化的维度与机制探讨论文法学中国法学陈实

编辑:吴世杰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