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湖北省人事考试院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2-30 字体:

新闻网讯(记者卓张鹏)近日,湖北省人事考试院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对我校圆满完成各项人事考试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来信提到,2020年是极为特殊的一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过去一年,我校领导和广大教职工对湖北省人事考试组织工作高度重视,积极协调教学任务和考务组织的场地冲突,在每场考试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指定详细考务方案,考场管理严格,操作流程规范,未丢失一张卡,未失一份卷,确保了疫情防控与考务组织双安全,为社会营造了公平正义、安全可靠的考试环境,为湖北省人事考试工作圆满完成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对此,该院向我校领导和广大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坚信2021年,在我校的大力支持下,有校领导和广大教职工的辛勤付出,我省人事考试事业将再上新台阶、再谱新篇章。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