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邓爱民教授受邀为武汉美年大健康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2-27 字体:

新闻网讯 根据湖北省委组织部相关文件及《关于高等学校、科研院所与非公有制企业开展“携手共建、助力重振”活动方案》精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武汉美年大健康体检有限管理公司党委9月25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活动方案得到省委组织部高度肯定12月4日,为进一步推进活动方案落实、落地,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与武汉美年大健康体检有限管理公司党委召开共建推进会,将共建合作方案责任化、制度化。


12月25日,武汉美年大健康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及各项要求,切实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进步的强大动力,特邀请我校邓爱民教授为公司全体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美年健康集团副总裁武汉美年党委书记总经理段泽彪,武汉美年常务副总经理代艳武汉美年副总经理鲍雪娟副总经理库凯等领导参加宣讲会。

    邓爱民教授提纲挈领深入浅出地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六个方面进行了解读。他讲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出了明确要求。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明确了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要求、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描绘了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集中回答了新形势下实现什么样的发展、如何实现发展这个重大问题,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同时,为美年大健康履行“守护每个中国人的生命质量”这一企业使命、建设具有影响力的非公民营医疗机构提供了根本遵循。

    美年健康集团副总裁武汉美年党委书记总经理段泽彪邓爱民教授应邀为美年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解读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要求公司各党支部要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学习内容,安排好专题学习活动。要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推动工作、指导实践的强大动力。段泽彪书记表示,我们要切实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工作,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过学习,武汉美年领导、干部、骨干及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有了进一步认识,要更加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确定新目标,指导新实践,开创新局面,创造新业绩。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