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首届“梦响中南”歌唱比赛决赛成功举办

来源:校报学通社发布时间:2020-11-30 字体: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韩梦倩 学生通讯员 景明君 陈思博)用歌声唱响青春,用青春放飞梦想。11月28日下午,法学院首届 “梦响中南”歌唱大赛总决赛在文泰楼模拟法庭(二)拉开序幕。大赛由法学院文艺部主办,以“为时代而歌,为梦想而唱”为主题。本次决赛的特邀评审有:工商管理学院文艺部陆一鸣、外国语学院文艺部伍箴錤、经济学院文艺部孙泽鹏、新闻学院文艺部李娟、财政税务学院文艺部俞佳汶、工程学院文艺部李昕、公共管理学院文艺部刘鑫忆和中韩新媒体学院刘选卓。大众评审由50名现场观众组成。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比拼,共有10组选手来到决赛的现场,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决赛分为两轮,第一轮10组选手演唱完毕后,根据评委投票结果产生6组选手进入第二轮向最终的一二三等奖发起冲击。

经过两轮角逐和最终投票,8号梁咏思获得一等奖,7号龙仕豪和10号陈昕璐获得二等奖,1号热哈提、4号孙攀、5号浔思组合获得三等奖。

据悉,作为首届歌唱大赛的主办方,无模板可鉴,但他们以热情和创新精神精心策划,使得整个比赛流程井然有序,给选手和观众带来了很好的体验。法学院文艺部部长吕政和谈及筹办初衷:“我们更希望把这个舞台打造成一个展现法学院学生风采的平台,并不是说一定要分出胜败。我们提倡的是为了唱歌来比赛,而不是为了比赛来唱歌。”

至此,首届“梦响中南”歌唱比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法学院学子的风采,活跃了校园氛围,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