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邓爱民教授应邀参加省政协界别协商座谈会并作主题发言

来源:党委统战部发布时间:2020-10-29 字体:

新闻网讯 10月29日上午,省政协“助推我省武陵山片区文化旅游产业疫后恢复重振”界别协商座谈会在恩施州召开,我校旅游研究院院长邓爱民教授应邀参会并作主题发言。

邓爱民教授作了题为《坚定信心 多措并举 促进文旅产业全面振兴》的发言,系统分析了疫后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形势,提出了武陵山片区文化旅游产业恢复重振的政策建议:发挥国内旅游市场优势,畅通旅游经济内循环;支持乡村旅游,推进乡村振兴;强化科技赋能,驱动文旅产业创新变革;加大旅游优惠政策,激发旅游消费潜力;加大宣传推荐力度,扩大旅游品牌知名度;办好文化旅游节庆活动,提升游客的体验感;加强区域联合,打造文化旅游共同体;进行产品提档升级,丰富旅游市场供给;深化文旅融合,推动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邓爱民教授的主题发言,既具有学者研究的高度和深度,又对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具有指导意义,受到了与会领导和专家的一致好评。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