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组织2019级心理委员实地参观

来源:学工部心理中心发布时间:2020-10-19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余金聪 摄影 李昕洋 魏蓝驹 黄炼丰)为进一步提高心理委员对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以下简称心理中心)的熟悉度,促进他们在日常工作中能够及时将心理中心的资源分享给有需要的同学,20201015日,心理中心组织2019级全体心理委员实地参观中心。

参观过程按小组分批次进行,每个小组由一名成员担任解说员,所有解说员均由心理中心专职教师余金聪统一培训。参观过程中,解说员重点向组员介绍了心理中心的历史发展、所获荣誉、专兼职教师队伍、心理咨询预约流程、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体系等内容,并带领组员参观预约接待室、个体咨询室、团体咨询室等功能室。



参观结束后,心理委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自己对心理中心有了更加立体全面的认识,将来在工作中也能更好地宣传心理中心。本次活动是我校心理委员胜任力提升工程的一个组成部分,亦是我校面向心理委员实施体验式培训的一个具体环节,将有利于促进心理委员架起心理知识的学习者与传播者之间的桥梁。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