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戴涛副教授为神农架干部群众直播宣讲民法典

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9-23 字体:

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华)9月14日上午,神农架林区党委依法治区办、林区党委组织部、林区党委党校、林区融媒体中心联合开展民法典宣讲直播活动。我校研究生导师、法学博士戴涛副教授应邀授课,共有上万观众同步学习。

戴涛讲述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民法典的主要内容、民法典对依法行政的影响,同时,围绕民法典中热点、亮点内容、结合典型案例,精准、全面、生动地阐释了民法典与百姓生活的密切关系。讲解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对学习掌握民法典的立法精神、核心内容、重大意义、实施要求等起到了重要指导作用。

2020年度青干班54名学员和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干部30余人在主会场听取讲座;全区各乡镇、各单位、各企业、村两委干部职工均通过观看在线直播的方式进行了学习。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