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副校长申祖武再上武金堤 巡查指导我校第二轮防汛值班工作

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7-31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天豪 摄影 陈博)7月30日,是我校启动第二轮上堤防汛值班工作的第一天,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防汛救灾指挥部指挥长申祖武率领党办校办、后勤保障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赴长江武金堤我校巡查段检查指导学校第二轮防汛值班工作。

汛期以来,全校教职工踊跃参与防汛救灾工作,特别是自7月6日至7月28日各单位齐心协力,轮流前往长江武金堤段防汛值班并完成了第一轮任务,为筑牢防汛抗洪的坚固堤坝贡献了中南大力量。根据武汉市和洪山区防汛工作要求,经学校防汛救灾工作指挥部研究决定,自7月29日至8月8日启动第二轮上堤防汛值班工作。

申祖武一行仔细察看了我校巡堤区域和值班点情况,与奋战在一线的后勤保障部职工亲切交谈。值得注意的是,后勤保障部在此次上堤防汛值班工作中有五名年轻女职工,她们都自告奋勇参与上堤防汛,形成长江武金堤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位于石咀学校的关山街武金堤防汛分指挥部,申祖武一行与关山街办事处副主任、防汛指挥部常务指挥长杨元兵,关山街纪委副书记祁浩斌一同察看了学校后勤保障点的临时宿舍、厨房等,并对学校防汛后勤保障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关山街对我校长江防汛巡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赞扬我校巡堤工作的成效和所体现出现来的奉献、敬业精神。

最后,申祖武再次回到我校巡堤区域集装箱活动房,叮嘱队员们在新一轮防汛值班工作中,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继续保持警惕,紧绷防汛安全弦,保质保量完成规定动作,为我校树立良好形象,保卫武汉、守护家园。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