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校领导一行看望慰问学校巡堤查险队员

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7-29 字体:

新闻网讯(记者 白高辉 摄影 杜鹏)7月2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振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覃红,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仁山与党办校办、工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一行,赴长江武金堤看望慰问我校巡堤查险工作队队员。

在武金堤我校巡查段驻点,侯振发、覃红、刘仁山向正在值守的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会计学院(会硕中心)的巡堤查险队员们表示慰问,对大家冒着高温酷暑坚守防汛一线表示敬意,详细询问了巡堤查险的班次及人员安排,希望大家继续以高度责任感完成巡堤查险任务,并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保重身体。

侯振发、覃红、刘仁山与现场巡查走访的关山街道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深入了解当前的防汛形势,并一起观摩了工作人员对渍水点处置的技术讲解。

随后,侯振发、覃红、刘仁山一行前往位于石咀学校的我校后勤保障点,仔细察看了临时宿舍、厨房等后勤保障设施,并看望慰问了刚下堤换岗轮休的队员们,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据悉,汛期以来,全校教职工踊跃参与防汛救灾工作,特别是自7月6日至7月28日各单位齐心协力,轮流前往长江武金堤段防汛值班并完成了第一轮任务。由于当前防汛形势依然严峻,根据武汉市和洪山区防汛工作要求,学校自7月29日至8月8日启动第二轮上堤防汛值班工作,继续为筑牢防汛抗洪的坚固堤坝贡献中南大力量。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