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法硕中心学生党总支开展“艺”心向党系列活动

来源: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发布时间:2020-07-26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翔 学生通讯员 王怡)2020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走过了九十九年光辉历程,迎来了第九十九个生日。暨此之际,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学生党总支于7月1日-24日举办了“艺”心向党系列活动,以一张张旧相片、三行诗、小视频等方式为党生日献礼,寄寓着法硕师生对党和祖国的美好祝愿。

自活动开展以来,法硕学子尽展才艺,为党庆生,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参赛作品形式多样,但都表达着法硕学子对党的无限深情,一张张旧相片记录着党发展变迁的轨迹,一行行诗句充满着战斗的声音,一声声朗诵诉说着如歌岁月。每一部参赛作品都是一个故事,讲述着党一路走来的坎坷与成就。九十九载岁月,中国共产党是引领中国前进的“领头羊”,大浪淘沙,依旧不忘初心,不负使命,为实现“中国梦”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1902班 夏敏作品

19卓越班 田流洋作品

1903班 燕明莉作品

“艺”心向党活动所有参赛作品经过严格评审与师生微信投票,选出最优者并予以公示。于文建、刘楚霄、李昱娇等18名同学在本次活动中获奖。

“艺”心向党,也是一心向党,法硕学子在本次活动中重温党的光辉岁月,更进一步感受到中国共产党“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强大力量。这次活动也是一次政治教育大课,法硕学子为党庆生,向党明志,矢志坚定理想信念,敢于善于担当,做新时代合格的法律人。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