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守护中南大(五十九)】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人才引进“云面试”

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3-26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高梦娇)按照学校《关于做好高层次人才选聘和教师招录工作的通知》的要求,32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一场特殊时期的教师面试在“云端”进行。

面试考核专家组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龚先庆教授、党委书记张文剑、副院长韩美群教授、刘明诗教授、倪瑞华教授、吴雪梅教授等六人组成,特邀人事部邢海亮老师全程监督指导面试工作。

参加面试的博士共有5位,分别来自北京大学、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及台湾成功大学,具有良好的学缘背景和扎实的专业功底。他们按照提前抽好的签好依次进入会场开展面试,每人进行15分钟的展示,并回答专家提问,面试在严肃、严谨和专业的氛围中结束。考核专家组成员对5位应聘者的表现进行现场打分。

马院将积极响应学校春季工作会精神,创新方式方法,积极主动作为,利用网络开展“云办公”,守岗尽责,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改革发展,有序恢复教研、工作秩序。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