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守护中南大(十九)】贴心!学校全方位关心留校学生生活

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2-20 字体:

这是学校发放的抗击疫情补助,让我们共克时艰,共同迎接春天的到来。”219日—20日,学校留校的近200位学生陆续收到了来自辅导员发送的信息和300元慰问金。

谢谢老师!感谢学校!”“太意外了,人在寝室坐,补助天上来”“昨天刚刚才帮我们批量团购生活物资,今天又发补助,真是一连串暖心暴击”……收到这份“关心”后,留校学生纷纷点赞。

据学工部负责人介绍,为切实做好校园封闭管理后留校学生生活保障,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要求,学生工作部第一时间成立工作专班,调研学生需求,联系校外大型超市批量团购生活物资,并由工作人员学生志愿者一道,217日起连续三天,分别前往滨湖、临湖、中区、环湖学生宿舍,将物资逐一分发至留校学生手中。同时,考虑到留校学生生活实际,决定给每位同学发放300元补助,助力大家共同抗疫


生活物资送货上门

为留校学生发放补助

据悉,疫情发生以来,学生工作部积极为留校学生提供服务,开发了线上订餐信息平台助力实现为学生“送餐上门”在国际教育学院协助下增设了英文服务界面,方便留学生线上订餐;为解决部分留校少数民族学生就餐难问题,积极联系爱心企业提供多种民族特色美食;设立了学生抗疫专项资助金,及时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